您这个骗子.

星河滚烫,你是人间理想

【九辫】闹脾气了

HE 是甜的

一发完

切勿上升!圈地自萌

“杨九郎!你怎么就不知道给我接一下啊你,你死不死啊你??!”张云雷突然吼一嗓子。

张云雷正搭着积木,他就喜欢这连安迪都不惜的玩的东西

一个手不稳,哗啦啦的全塌掉了

张云雷“腾” 的一下火就上来了,他已经搭了很长时间了,眼看就要完成了,结果手就这么不听使唤,张云雷气的想骂人,结果就把肚子里的气一股脑全撒到杨九郎身上了,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生气,杨九郎之前采访就说过,张云雷生气的时候从来不知道自己生气了

“哎,哎,祖宗啊,您这都不平衡了,我接也接不住啊,是吧,宝儿。” 杨九郎赶紧上前去哄哄自家角儿

“不是,你怎么还敢顶嘴啊你,你为什么不来接着啊?!还顶嘴??!起开,分手吧分手吧。”

张云雷一生气什么都说,也不过脑子 。

可这话听在杨九郎耳朵里多往心窝上戳啊。

“磊…磊磊,你真的想好了吗,你要分手?”

杨九郎压抑不住声音中的颤抖 。

“分手,马上,裂穴!”

“砰!”

杨九郎甩上门走了。

这下张云雷慌球了。

以前这种时候九郎都会哄自己的啊,今天怎么走了啊……

都怪自己!张云雷抬手打了自己一巴掌。

怎么能提分手呢?

自己明明知道只有他能容忍自己的小脾气

只有他在自己会很开心,哪怕和别人搭档的时候自己也会说“九郎从来没挑过我”

眼睛突然模糊,眼泪决堤般涌出


“喂,孟儿”

“怎么了,这嗓子怎么这么哑啊”孟鹤堂拿起手机,听到对面人明显有些沙哑的嗓子

“哇塞,九郎不会把你……禽兽啊!!”

听到这个,又想起九郎摔门走的样子,张云雷又开始抽噎

“哎哎哎,辫儿你别吓我,你怎么哭了啊??”孟鹤堂听见这哭声也没心思开玩笑了。

“我……嗯……我和九郎……和九郎分手了……呜……呜呜”,张云雷哭的都说不出个整句

“他……他不要我了,都怪我……他在也不管我了……我……呜呜呜”

张云雷语无伦次的,孟鹤堂却也明白了

估计这人儿这回真把九郎气着了



另一边杨九郎又生气又心痛

拿起电话打给周九良

“九良啊,陪我出来喝点……对,还去那家”

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他现在太需要浇浇愁了



DYS酒吧

“怎么了,哎哎哎你慢点喝”

杨九郎一声不吭,直接闷头灌下三杯

得,闹分手呢?

要不说周九良厉害呢,一看就明白了

“你说,我对他张小辫那么好,他怎么忍心说这几个字啊”

“你也了解他,他就是急的时候没有脑子。”

“你说我怎么办啊?”

周九良眼睛一眯

“诶,你这样…………”

“好,也是时候得治治他了啊”




三庆后台

杨九郎和九龙他们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

看见张云雷只瞥了他一眼

张云雷看见他还以为他会来哄哄他

可是他根本就没看自己

“张小辫,去道歉吧你,你就打算这样了呗”

孟鹤堂在一边催着他

对,道歉,我得跟他道歉

“九,九郎……你怎么都不理我啊”张云雷轻轻拽着杨九郎的袖子,却不料被他甩开

“您不是要分手了吗,”

张云雷低头看着自己被甩开的手,眼泪止不住下流

“九郎,我错了……”

“你可别和我道歉,是我想明白了,的确不想再继续了,我一会去你那把我的东西拿走,省的您看着也不舒服。”

杨九郎也不敢抬头看张云雷,就低头整理着自己的大褂

“九郎,九郎你别不要我了……你管管我,我不爱吃饭还不爱穿袜子,我等着你管我呢,你别不要我……呜呜”

眼泪再次决堤,两只手攥在一起不停的扣。

“你能不能不扣手。”杨九郎实在是头疼扣手这事,实在没忍住关心。

张云雷听见了赶紧老老实实的把手背到身后。可眼泪怎么也止不住,好像他是个水做的小人一样。

杨九郎也横不下去心了,回头摸了摸他的头

“真的知道错了?”

感受到头上有着他掌心的温度,赶紧点了点头“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你别不要我呜呜”

“唉……”杨九郎长叹了一口气,伸出手把人儿搂在了怀里

张云雷感受到自己肩膀湿润了

“宝儿,以后别再提分手了,我真的受不了”杨九郎压着呜咽,把头埋在他的肩膀里

“嗯,我再也不了,我一定不了”

杨九郎捧起自家宝贝儿的头,狠狠的亲了上去

像是惩罚,又像是失而复得的喜悦

张云雷知道他气坏了,默默地承受着这个吻

良久,杨九郎松开他,嘴抵着张云雷的嘴

“宝儿,我坚持不住了……”

张云雷正犯懵呢,就感觉脚下一空,杨九郎打横把他抱起,放到了休息室的小床上。

张云雷揉着腰出来,谁知道发生了什么


孟鹤堂轻轻一笑。

(文看的多了难免会谁有相似,我没有抄袭!

第一次写文多多担待!点点小心心呀,点点关注啊)

评论(4)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